close

「藍色大海的傳說宣傳照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部劇在還沒開拍之前,J sin我就特別關注了~

因為我是李敏鎬的鐵粉阿哈哈

相信李敏鎬在亞洲的地位,應該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吧

 

藍色大海的傳說

 

「藍色大海的傳說宣傳照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主演:李敏鎬、全智賢

這部劇一開始看,會讓人非常神秘,也可以說是讓人摸不透

我也怕這部劇會拖戲,結果意外地到中間劇情非常精彩

把這部劇分成前、中、後,我覺得藍色大海的傳說和其他韓劇的起承轉合比較不一樣(((單純個人覺得ㄏㄏ

一般韓劇都會是前、後叫生動,有趣,有內容,中間的部份會讓人感覺才拖戲

藍海傳說則是前、後較平淡,中間劇情相當精采,這種編排方式反而讓我更想看下去

裡面的配角,狗南斗真的是把我們觀眾耍得團團轉呢~哈哈哈

劇情的緊張度真的是循序漸進 ,每次都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

如果用簡短的方式介紹這部劇

童話故事般的愛情,兩人因為身分不同,彼此相愛變成是一種試煉,友情與愛情的奇幻故事

不推薦你看的原因:這部片是屬於奇幻的劇情,裡面講述著與美人魚的愛情故事,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《於于野譚》中的人魚故事

如果你喜歡寫實生活片的你,我不推薦你看唷

但這一部劇,也是超推大家看的呀~

從第一集開始,就一直不斷地在猜劇情走向,相當刺激阿~~

J sin推薦指數: 8.5分   (滿分10分 真的大推阿~)

 

猜劇爽感指數: 8.5分       (劇情難以捉摸,每次都有不同的震撼,超難預測阿)

 

心痛(感動)指數: 5分        (我的哭點真的又高又怪 全部的5分應該

都給了  許俊宰最後一次見到爸爸的那次了)

 

劇中有一個畫面還爆紅,就是親吻,李敏鎬伸舌頭的畫面啦(((太害羞了>///< 爆雷了 抱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