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是直髮造型的我~終於在這個寒假改變造形了~~ 同時染+燙初體驗!!!

上網搜尋了很久,也看到很多人推薦的沙龍,感覺都蠻優的,但是染+燙的價位都在5000up~ 我完全無法負擔阿~

後來終於找到了  FunStory  ,在FB看到店家的活動,染+燙中長髮4000~5000,分鎖骨上和下的價位

所以我就立刻用FB預約了~~沒有指定設計師

我給了設計師我想要的髮型,大概是我最近看了好多韓劇都是這種瀏海捲捲頭(((完全被美女孔心給洗腦

大概長這樣~混合版XD

後來設計師和我說明,非常詳細~而且也很親切,重點是!!!不會推銷!!!!

你有需要或者詢問他才會再詳細的說明,而且這家店,每個設計師都差不多是這樣,教育訓練的不錯  加分~

因為我本身髮質是屬於 細軟髮 髮量算少,所以設計師建議我燙高一點,會比較立體

也建議我可以減中劉海,比較率性、自然的風格

但是我非常不聽話,因為我第一次燙頭髮,很怕燙太捲會變大審頭,只希望在髮尾明顯就好,自己也想要年輕一點,所以堅持要妹妹頭的劉海

所以就果斷拒絕了....後悔當中(((應該燙捲一點的

因為細軟髮真的很容易直回來,要好好認真保養才會一直捲捲的

燙髮前長這樣

 

燙髮之前會先塗藥水,然後來來回回的洗髮~~ 燙後也一樣XD

設計師會一直問我,頭皮會不會不舒服,我不會~

開始燙啦~燙的過程中有時候會太燙,助理會幫我調整

燙完之後,設計師用電棒夾,快速地幫我夾出造型(((原來美美的捲髮造型是這樣變出來的呀

後來就是染髮了~ 我原本想要染茶色,有點咖啡帶綠色的那種,但是設計師和我說綠色染料沒有了

推薦我染紫色,今年蠻流行,但是我不想阿~~很怕突兀,後來設計師就和我說深紫色,我可以再幫你調深一點

後來我就答應了~ (((豁出去啦~~

我一直以為都是先染在燙,但是今天我問設計師說為什麼事先燙再染,設計師和我說,如果先染在燙,顏色可能很快就消失了

然完後設計師告訴助理要幫我用固色洗髮精洗髮,藍色的,設計師說現在有一種洗髮精分成很多種顏色,可以讓自己髮色維持久(((原來呀~

最後也幫我護髮了~((據說是用哥德式生命果油這系列的

 

設計師就用他的妙手幫我做了美美的造型啦(((心花怒放~

整理的主要方式就是往外捲,邊用手指繞,邊捲,邊吹~

第一張照片就呈現設計師幫我的頭髮沙龍照喽~~哈哈

照片感覺是紅偏紫色的感覺~ 沒有說很醒目>< 我還蠻喜歡的 想要低調一點R~

那下面就是我燙染後自己拍的照片喽~哈哈

 

 

很像怪阿姨這樣~哈哈XD

深紫色真的要在光底下才會明顯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